证号
  • 阅读

    图片漂流第三十三期 “古城今韵”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这是一个不设稿费,还需要作者承担展品制作费用,至今已举办过30多期的公益活动!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6-23 13:54

  • 阅读

    图片漂流第三十二期“梦萦古村”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图片漂流第三十二期“梦萦古村”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正式启动,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探寻传统古村落,讲述记忆深处的故事与乡愁,用光影描绘新时代农耕文明的繁荣发展。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6-07 21:09

  • 阅读

    “百年芳华,留影建党百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招募

    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生日。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如歌。现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联合和悦家养老院共同开展向建党百年献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百年芳华,留影建党百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6-04 19:44

  • 阅读

    “艺术助力让‘原味’更有味道”

    建党百年之际,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组织摄影家走进郴州乡村,宣传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5-29 08:50

  • 阅读

    百年党史学习动态

    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百年党史学习动态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5-19 10:20

  • 阅读

    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

    全国性社会组织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努力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4-28 10:13

  • 阅读

    协会动态 | 特色小镇专委会访问雅昌(北京)艺术中心

    4月15日上午,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特色小镇专委会受邀访问雅昌(北京)艺术中心,雅昌文化集团副董事长何曼玲女士率团队亲切接待。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4-16 19:27

  • 阅读

    特色小镇系列活动郴州召集令

    郴州,北纬25°,一座火辣而“柔情赋水”的城市,一方遍地诗韵又极其恬适的现世桃源,有晨曲渔歌的雾漫小东江、绝壁丹霞的巍峨高椅岭、拔地而起的隽秀莽山,还有千年周礼古宴中的板梁古村,更有感动中国“半条被子”故事里的沙洲村……无论想捕捉原生态的唯美,还是航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或是记录你以为早已失传的古风民俗,郴州都会让你一站全获,是当之无愧的摄影天堂。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4-05 11:53

  • 阅读

    "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特色小镇专委会"助力乡村振兴计划

    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普产学研创新联盟、北京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青藤酒店集团等七家机构发起设立的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文化旅游摄影特色小镇专业委员会”(简称“特色小镇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文创基金举行。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3-28 16:21

  • 阅读

    图片漂流第30期“万物之源”主题摄影展在广西梧州开幕

    2021年3月20日上午,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和梧州市苍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梧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图片漂流第30期“万物之源”主题摄影展,在各方精心安排和准备下,在梧州市苍海公园游客中心正式开幕。

    分类:动态消息 时间:2021-03-22 19:07